废物回收

这里是晰君,退圈了,年更

【all狐】鬼狐他,缩水了。(完结篇)

【丹狐】

……好黑。

……这是哪里?

幼狐望了望四周,四周一片漆黑,自己在这个空洞的世界。

无助,恐惧。

“不要怕。”

某处传来一声磁性的,温柔的声音。漆黑的世界突然从下方上升出莹白的星星,带着光光点点,缓缓上升。

幼狐的大眼睛上印映着那些温柔的星星,梦幻一般,徘徊在鬼狐周围。温暖的光照耀在鬼狐身上,不禁让鬼狐放松了下来。

“你是谁啊?”幼狐睁着大眼睛,对着某一处问道。

“你好啊,小狐狸。”那个声音温柔的说

“我叫丹尼尔。”

“你在哪里啊?我怎么看不到你呢?”

鬼狐四处张望,却除了那些星星外什么都没有看到。不禁疑惑了起来。

“我就在你身边啊,小狐狸。”

四周的星星突然向一处凝聚,光点围绕在四周,逐渐凝成一具发着光的人身。

丹尼尔的面貌逐渐清晰了起来。眼中带着温柔的笑意,薄唇勾起,无比英俊。如神诋一般漂浮在小鬼狐的身前。

突然,丹尼尔慢慢单膝跪下,把手伸向鬼狐毛茸茸的头,轻轻的揉了揉。

鬼狐已经呆住了,双手无意识的向前伸着然后猛的抱住了丹尼尔。

“神大人!”

“请你……把我带走吧!”

“爸爸和妈妈说我是异类!朋友们也总是骂我、打我,我不敢还手。”

“因为黑狐族是不允许出现白狐的。”

“但是……”

“奶、奶奶说神能够把我带出那个地方!”

“神大人,求求你了!我不希望我到这里只是一场梦!”

“拜托你……求求你了……”

“把我带走吧……”

丹尼尔的眼神一暗,随即温柔的拍了拍幼狐因不停抽泣而颤抖的身体。幼狐的鼻尖红通通的,眼泪大滴大滴的往下落。

“可以哦。”

“毕竟在这个世界上……”

“我最喜欢的,可是你啊。”

丹尼尔揉了揉鬼狐的头,看到那琥珀色的眼睛,仿佛要化了一般。

所以让我再多看看吧。

“睡吧……小狐狸。”

随即吻了吻幼狐的额头,双目对视,眼底一片温柔。

“睡醒了,梦就醒了。”

幼狐被丹尼尔抱在怀里,双手无意识的环着丹尼尔的颈脖,睫毛旁微红,呼吸逐渐变得均匀。

丹尼尔叹了口气。

这个可恶可爱又可怜的小东西真的把自己吃的死死的啊,坏狐狸。

明天……就恢复了吧。

也好……


但是,不知道他今天的记忆会不会留下呢。




——全篇完——
PS,会有番外。

第一章
第二章

评论(5)

热度(26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