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物回收

这里是晰君,退圈了,年更

【all狐】鬼狐他,缩水了。

如题,不喜勿入,不喜勿喷。
一个开头,剩下的就是短篇吧。
3.
2.
1.
莱娜早早就起来了,鬼天盟的事物繁忙,她作为鬼天盟的高层,自然是要早起处理事物。敲了敲鬼天盟盟主的门,没有反应?莱娜疑惑,又敲了一阵,仍然没有人来开门,难道……鬼狐大人睡过了?不,不可能!鬼狐大人那么兢兢业业的人不可能睡过!鬼狐大人一定遭遇不测了!
莱娜下定决心后,就用物理技能破开了门。进门后,莱娜警惕的环视四周,确认安全后进入了鬼狐的卧室。
突然,莱娜看到了床上鼓鼓的一团,它,在动!!莱娜屏息做出攻击的动作。
一个毛绒绒的脑袋露了出来,眨着他的金亮亮的眼睛,疑惑道“小姐姐,你是谁啊?”声音奶声奶气,简直不能再萌!
莱娜的脑内轰的一声,她对萌物最没有抵抗力了。
这是……鬼狐大人的…私生子?
不,不对。以鬼狐大人的性格是不会去勾搭别人的。难道!!!是哪个臭女人去勾引我【?】单纯无知【?】的鬼狐大人?!!
莱娜眼中涌现出熊熊怒火,再一想:不对,孩子是无辜的。然后火就熄了。
莱娜闪着星星的眼睛直勾勾的望向白团子“小朋友,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白团子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“我叫鬼狐天冲!小姐姐你呢?”
是萌主……呸,是盟主!!!怎么可能!!!莱娜震惊了下,很快就回过神来,这样解释,道也能说的通。
但是莱娜显然做梦都没想过被鬼狐大人叫“小姐姐”。把团子打理好后,就抱着浑身散发着【乖巧】的鬼狐。虽然脸蛋看起来很有手感,但抱起来却意外的轻,几乎毫不费力。
走在鬼天盟的走廊里,鬼狐的小肉手环着莱娜的脖子,一口一个“莱娜小姐姐”叫的莱娜心都化了。
莱娜:^q^
然后……迎面走来了雷狮。
1.【雷狐的场合】
“笑得这么开心啊……哦?这是什么?一个小孩子。”雷狮狂妄的声音从前方传来。
莱娜收回笑容,警惕道“雷狮大人。”然后加快了脚步。
“站住。”
莱娜的脚不受控制的停下。这就是…强者的威压。莱娜抱紧了鬼狐,鬼狐也乖巧的缩在莱娜怀里,一言不发。
“放下来。”
“雷狮大……”
“你自己来,还是让我来。”
莱娜只得把鬼狐放下,幼狐的脚刚沾到地,就走到莱娜前做了一个保护的姿势,冲着雷狮道“不要欺负莱娜小姐姐。”
雷狮笑笑“呵,有意思的小家伙。”然后有对莱娜道“你,可以走了。”莱娜被迫无奈,只得走了,与鬼天盟其他成员商量对策。
莱娜走后,雷狮直接上前,把鬼狐举高高。“放我……下来……”鬼狐有些慌,这样猝不及防的被举高高谁都会慌的好吧!
然而鬼狐的话,'在雷狮眼中就是这样的:鬼狐因为害羞【?】和害怕【?】卖萌的大眼睛水汪汪的望着,整个狐显得可怜兮兮的。
“……你是在装可怜吗?不过这招对我没用哈哈哈。”雷狮狂妄的笑了笑,鬼狐平静下来后淡定的望着雷狮,雷狮也不自讨没趣,把鬼狐放下来了。
脚挨到地的时候,鬼狐就傲娇的转过去,还‘哼’了一声。显得无比可爱。雷狮观察了一会儿,就发现那双耳朵和那条蓬蓬的大尾巴,抱括眼下的泪痣几乎都和鬼狐天冲一样,便问道,
“你是……鬼狐天冲的私生子?”
幼年鬼狐反应不过来“私生子是什么?我就是鬼狐天冲啊。”
雷狮惊讶了一下,然后渐渐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。
幼狐:“………………你难道就是莱娜口中的坏蜀黍?”

——tbc——
哈哈哈哈哈终于考完了啊啊啊啊啊啊!哦耶哦耶哦耶!!!然后可以安心填坑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51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